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追寻红色印记,凝聚前进力量——龙山书院党总支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4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林厚博 高慧颖作者(图):林厚博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23

  11月1日上午,龙山书院党总支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70年前,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突破长江天险,以摧枯拉朽之势解放南京。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展厅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怀着崇敬的心情,张京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砥砺前进,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馆内《伟大的胜利》陈列。通过观看渡江战役的历史照片、场景、绘画和文物资料等,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仿佛重新走进了70年前的峥嵘岁月,感受了人民解放军排山倒海的英雄气概和改天换地的革命豪情。渡江胜利纪念馆承载的渡江精神历久弥新,激励着后来人向着胜利不断前进。

  一场生动的红色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同志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军民同心、革命到底”的渡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渡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进,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创造者和开拓者!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历史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