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学生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大数据专项赛(高校组)中斩获佳绩

2019-11-11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张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林雯访问量:659

  10月28日到31日,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大数据专项赛暨滨州2019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讨交流大会在山东省滨州市举行。本次大赛暨大会由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滨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以“数聚赋能·智享未来”为主题,旨在配合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产业人才培养,促进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的提升,建立起专业研讨和融合创新体系,逐步推动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产业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自动化院参赛项目“基于大数据的高效自助取件”“由两个‘海量’对制造业改造升级”“大数据技术在打击犯罪方面的应用(以儿童拐卖为例)”“车辆位置数据的开发使用”获得一等奖,“超级连接的博物馆”获得二等奖,在各参赛高校中,成绩名列前茅。

  据悉,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致力于打造从高校创新、社会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本次大赛自报名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参赛队伍多达500余个,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4个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我校参赛队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