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部分中层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19-11-0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74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6日,校党委组织部分中层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使出问责“杀手锏”、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8个相关专题内容。详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对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大家在室外展区,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直观地感受到了贪污腐败之祸害无穷,再次受到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树牢无私为公的廉洁意识,筑牢防腐之基,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