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赴武汉地区高校“一站式”招聘优秀人才

2019-11-12来源:人事处作者:徐志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014

  为深入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优化我校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我校,11月7日至9日,由副校长张永宏带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法政学院、商学院和滨江学院负责人以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招聘团,专程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两所国家“双一流”大学开展“一站式”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招聘是2019-2020学年我校开展的第一次国内组团招聘活动。为吸引优秀学子、提升引才质量,人事部门和各相关学院通过学校人事处网站、微信、人才服务机构、武汉地区高校就业部门及学术同仁、在我校工作的武汉高校校友等,直接或间接发布招聘公告,广泛宣传,提前做好人才信息收集和沟通联系工作。招聘团在华中科技大学布置展位,接收简历,与前来应聘的博士现场进行交流,耐心解释相关问题,积极介绍学校引才政策、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学校环境。招聘期间,共收到博士简历70余份。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一站式”服务方式,将招聘宣传、应聘报名、学院考核面试、人事处审核评估、校领导面试等多个环节,在招聘现场一站式完成。8日下午、9日上午,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举行了专场招聘面试会。面试前,张永宏副校长就学校的校情和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65人参加了面试,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经专家组充分讨论研究,有8名优秀博士优先通过面试并与学校签订了预录用协议书。

  这次招聘活动,得到了在武汉高校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招聘期间,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会见了我校张永宏副校长,并与我校招聘代表团进行座谈,双方就校史校情、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华中科技大学现场接收简历

在武汉大学宣讲

专家组面试 

成功签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