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带队巡查校园环境治理

2019-11-1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139

  为深入了解校园环境现状,加快推进校园环境建设工程。11月11日上午,校领导李北群、邓志良、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带队,就校园规划建设、环境卫生治理、校园美化设计、基本设施修缮等工作巡查了校园,并进行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任务分工,研讨治理改造方案。

  校领导们乘坐校园小公交巡查了三苑校园,重点巡查了南气宾馆片区、群英河北宿舍区、气象台西侧片区、西苑食堂北片区、西苑学生宿舍区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仔细查看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深入了解环境卫生治理、校园美化设计、基本设施修缮、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一切”的理念,从服务师生的角度出发,切实抓好校园改造治理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巡查南气宾馆周边片区时,针对因施工改造而导致的部分道路硬化、植被欠缺、建筑垃圾等问题,校领导们强调,要将工作做得再细致些,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改造速度,要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施工对师生学习生活的影响;在群英河北宿舍区,校领导们重点巡查了校园交通安全和车辆停放,强调要合理规划,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校园车辆停放秩序管理,在方便师生学习生活的同时,确保校园交通环境得到提升;经过修缮的西苑学生宿舍区草坪,绿草如茵,生机勃勃。校领导们围绕着学生宿舍周边道路硬化、景观绿化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讨论。校领导们强调,要让校园治理充满人文关怀,要加强服务理念、落实环境改造、加强新校门人员进出管理等工作。 

  巡查中,校领导们表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是我们的目标与追求,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校园改造的初衷是服务师生,要让师生们切实感受到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服务的改善,进一步增强师生在校园里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让校园治理工作充满人文关怀。

  党校办、发规处、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查。 

巡查群英河北侧宿舍区

巡查北辰楼北侧区

巡查西苑学生宿舍区

巡查西苑学生宿舍北区

巡查西苑食堂片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