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开展学生宿舍晚间查勤活动

2019-11-12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庞浩哲 傅俊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04

  为保障同学休息时间,加强宿舍纪律管理,避免潜在的宿舍矛盾,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决定实行晚间查寝制度。

  查寝对象覆盖大一至大三所有宿舍,查寝时间为周日至周四晚十一点半熄灯以后,每周随机抽查一次。查寝人员由学生会生活部和各班生活委员组成,检查熄灯后依然存在喧哗吵闹现象的宿舍,并将结果将于次日公布,公示无异议后,对违反者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屡教不改者,取消评选文明宿舍机会。另外,生活部还设立了问题反映邮箱,对被反映的问题的宿舍会着重检查。

  晚间查寝是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宿舍成员间的关系。该活动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检查结果进行如实记录。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查寝制度,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