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软工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13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作者(文):姚小芹 常月圆作者(图):张恒 发布:常月圆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中午,计软院软件工程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楼11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小芹支持。

  课上,支部书记姚小芹主要围绕方面展开党课内容:第一,从党史角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出发,指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主题和主线是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分享和剖析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阐述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衷及其方式方法;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重忆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敢担当勇作为,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学院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党员先锋示范岗(学业帮扶)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为后期本支部积极开展学院党建和学风建设等相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使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校及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