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实践活动

2019-11-12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作者(文):吴韵清 常月圆作者(图):路慧 李恩露 发布:常月圆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67


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意识,激励支部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11月9日,计软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赴南京市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了以“牢记使命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致敬伟大先辈为主题的党日实践活动。

  在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内,支部学生党员们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展厅里陈列资料,用心聆听历史的声音,探寻先辈工作足迹。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学生党员们都被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峥嵘岁月中彰显出的崇高品格所感染,真切地感受到了他们为国家百姓争取和平殚精竭虑,为革命事业无私忘我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活动最后,大家纷纷感叹70年中国的沧桑巨变,70年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将会更加珍惜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立足工作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支部学生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增强了爱国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研究生党支的建设增砖添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