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标兵”公开答辩会

2019-11-12来源:长望学院作者:吉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21

  11月5日下午,长望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议在基嘉楼203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由长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康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婷亭、团委书记赵魏丹、辅导员杜宝菊、吉琨共同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资格初审、选手成果展示和评委评分3个环节。通过前期自主报名,本次答辩共有23位同学申请,经过初审共计18位同学符合条件。随后进行的是选手成果展示,各位选手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学业生活、社团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果。学业上,他们勤耕不辍,绩点稳居年级前列;社团工作中,他们有自己的见解,奉献自己;社会实践中,他们积极参与大创,调研社会现状。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康宏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选手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选手们能始终记住“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将学习作为基调,要心中有梦。本次答辩会的最终结果已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并提交学校报备。

  通过本次答辩会,每一位选手都展示了自己非凡的实力,赢得了老师的赞赏,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长望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学生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