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

2019-11-12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陈雨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熊蒙 责编:林雯访问量:351

  为了进一步增进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感,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校党校文件要求和分党校培训安排,11月9日上午,学院分团委书记熊蒙老师带领学院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讲解员依次带领发展对象们参观了校史馆的序厅、主展厅、专题展览和尾厅四个展区,对我校历史和发展历程做了详细讲解。馆中展品多样、史料翔实、图片丰富,多层次展示了我校59年间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不时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发出由衷赞叹。

  据悉,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校史校情教育,将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的实践培训要求和校史校情教育有机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爱党报国、爱校荣校情感。通过此次参观,发展对象们对学校办学历程、转型发展和建设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内涵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对学校未来的光明前景有了更殷切的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建校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出色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

参观校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