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帮扶座谈会

2019-11-13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常月圆作者(文):杨悦 常月圆作者(图):陈涛 发布:常月圆 责编:林雯访问量:41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业管理,促进学生良好学风的形成,落实大学生学业预警机制,重点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11月12日中午,计软院在计算机楼115会议室召开了学业预警学生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巨传友、辅导员代表杨悦及各年级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悦主持。

  会上,学业预警学生首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自身学业预警原因做了分析。随后,巨传友副书记向学业预警学生明确了学校的学业管理规定、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条件。他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面对当前学业存在的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及时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业规划,端正学习心态,主动联系任课教师与学霸同学,建立师生互动帮扶小组;放下懒惰借口,扛起学习担当,善学善思,不为挂科找借口,多为高分找方法,积极适应不同阶段的专业学习任务,早日走出学习困境。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为有效开展分类学业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积极完善学院推行和倡导的OBE体系下的人才培养方案,力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未来人生道路上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