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推进落实“六个一”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2019-11-13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金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金红 责编:林雯访问量:384

  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录取人数高达47人,在众多生源基地中录取人数名列第一,据南信大招办数据显示,这个“第一”已经连续三年。为巩固和加强学校与赣榆高级中学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构建常态长效的的招生宣传机制,学校为赣榆高级中学捐建“环境气象信息科普站”,发挥我校“双一流”建设更大的社会作用。

  为促进科普站建设,校学工处处长李健、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该生源基地负责老师金红于11月7日赴生源基地考察落实科普站选址事宜。本次选址事宜受到连云港气象局和赣榆区气象局高度重视,市局和区局负责人亲临现场。

  据悉,该科普站由我校援助建设,连云港气象局和赣榆区气象局提供技术支持、设备维护和培训,科普站配备有多要素自动气象仪、百叶箱、地温表、雨量筒灯气象数据观测、采集设备,可采集风速、风向、温度、大气压力、地温、降水量等数据,为学生们观测天气,探索大自然奥秘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另两校领导举行友好会谈,进一步拟定了科普讲座进中学、举办“校园开放日”等“六个一”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与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的合作渠道,有力推动了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和“高高对接”工作常态化方面的发展与共赢。

“环境气象信息科普站”选址

“高高对接”洽谈“六个一”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