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陕西省气象局来校推进局校合作

2019-11-13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高权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64

  11月12日上午,陕西省气象局副局长薛春芳率队来校推进局校合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会见薛春芳副局长一行并举行座谈。陕西省气象台、气象科学研究所、人事处、科技与预报处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工作部、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王尧副书记对薛春芳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园环境改善,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服务气象事业初心,落实国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宗旨,积极推进局校育人协同与创新协同。学校欢迎陕西省局气象专家参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和课堂教学,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推进科技转化,共同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薛春芳副局长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并感谢学校对陕西气象事业的支持。她简要介绍了陕西气象事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回顾了签约两年来双方单位的局校合作成果,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需求。她希望局校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员交流、招生计划制订、定向生培养、重大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推进陕西气象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上午,薛春芳副局长一行还与我校近百名研究生、本科生进行了交流,介绍了陕西自然地理环境和风土人情、陕西气象业务现状和人才政策,并欢迎有志青年到陕西工作。

座谈 

宣讲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