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务处召开我校交流生座谈会

2019-11-13来源:教务处作者:邹林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17

  11月11日,教务处召开徐州工程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来校交流学习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郭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继东、教务科邹林斌老师及首批28名交流学习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郭雨主持。

  座谈会上,郭雨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开展交流生工作基本情况,指出开展交流生项目,是深化双方学校合作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与发展空间,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求提供良好平台。并希望每位同学珍惜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主动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学有所成。学生来校后的学习情况、班级活动、思想纪律、生活习惯等方面,王继东副书记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下学期选课安排、安全纪律、图书借阅、普通话考试报名等方面进行座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均一一解答。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并感谢学校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充分利用交流学生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