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2019-11-1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刘畅作者(图):徐婷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78

  为了解答学生们在学习中遇到的疑问,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明确学习目标和方法。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8日在逸夫楼S427举办了第七期“管贤之声”系列活动——学习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成功保研至清华大学的刘思婧同学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刘思婧来自管工院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过去的几年里,刘思婧同学凭借自己超强的专注力、自主学习和拓展意识,在算法、数学建模等方向取得突破,并在数学建模美赛中获得一等奖,最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保研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分享会上,刘思婧从公共课与专业课平衡、科研与竞赛、考研与保研、学习与生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并针对不同专业提出了学习和发展的建议。各位同学认真聆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疑惑提出问题,刘思婧有针对的给同学们做出解答、给出建议,并为提问的同学赠送了自己的亲笔信作为鼓励。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本次活动通过优秀学生代表学习经验的分享,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法、思路上的借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同学们奋发努力注入了新的动力。

分享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