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2019-11-13来源:文学院作者:图/何枝虹 文/高辰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8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掌握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以此为“切口”了解全院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学院党委于11月6日在文N4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学办主任马静老师出席,会议由院学生党建组织员何俊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静老师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要求各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代表,针对学院教学管理、党员发展程序、学院文化建设和民主管理及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生党员们依次发言,氛围热烈。有学生提出了师生交流不足、课程定位不够明确等问题;有学生提出了设置跨年级跨专业的材料收取箱、提前安排初党课程等意见,等等。

  针对学生的关切,马老师和何老师一边记录,一边提出问题解决方案。针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做出了限期整改的时间表。

  会议气氛轻松活泼,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平等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了院党委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了解,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促进了师生交流和情感沟通,对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等政策在学院落地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