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11-15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韩素贞作者(文):韩素贞作者(图):韩素贞 发布:蒋国栋 责编:林雯访问量:733

  为加强教师院任课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课堂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11月13日下午,教师院在揽江楼S50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杨作东主持,来自数统院、文学院等相关学院的专业课任课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杨作东院长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我校作为高水平大学举办教师教育的缘起、教师院实体化运营的特点和职前职后培养一体化的思路,并就教师院师范生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发展等征求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普遍对教师院学生的课堂纪律、学习态度、课堂互动及作业情况表示肯定,部分教师则对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合理统筹专业性与师范性培养、关注学科竞赛、专业教师介入第二课堂、课程难易程度和学习时段应兼顾学生升学就业的需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为学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各项教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