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教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19-11-15来源: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林雯访问量:754

  11月13日下午,我校教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尧副书记指出,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到了换届时间,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中国工会章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党委会研究,决定进行教代会和工代会的换届工作。

  会上,校工会主席徐萍介绍了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方案。对本次大会主要议程、组织领导机构、工作日程、代表产生办法,以及大会提案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王尧副书记强调,学校教代会是新时代中国高校治理一种特殊形式,是高校制度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教代会制度是高等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是维护教职工权益,实行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的有效的形式。他说,学校党委对本次教代会换届工作非常重视,校党委常委会认真研究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筹备方案,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严格按照筹备方案,选好代表、做好提案、开好会议、履行好相应职责,精心筹备好换届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