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策略专题讲座

2019-11-15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顾春燕作者(图):赵泽邦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12

  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了解公务员考试规定及参考策略,管理工程学院于13日晚在逸夫楼S427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公务员招考政策宣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信公考中心讲师、资深面试专家陈天宝老师主讲。院学办副主任方迪老师主持。

  讲座之初,陈老师以同学们最关心的公务员福利待遇问题为切入点,让同学们对公务员报考意向大大地提升。接着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报考的流程,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程序和报考规则。陈老师还引用数据分析了历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情况,同时鼓励大家坚持完公务员考试就能赢来最终的胜利。最后,陈老师用公务员真题带领同学们感受公考的氛围,同时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的通关秘籍:一是摆正心态,认清考试;二是清晰定位,看准岗位;三是踏实准备,认真备考。本次讲座氛围轻松,同学们热情高涨,座无虚席,和陈老师互动频频。会后,不少同学还和陈老师请教公务员考试岗位选择的技巧问题。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引导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向更高层次发展努力。本次讲座对有考公、考编意愿的同学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