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面对面心贴心” 自动化学院召开困难生代表恳谈会

2019-11-15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刘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林雯访问量:288

  11月15日中午,自动化学院在三号学科楼S403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主持,部分经济困难学生及负责资助的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霍晓音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员教师-学生“一对一”帮扶政策及新设立的“自能量励志基金”,表达了学院对于困难学生的关心,并表示会努力为困难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学生在遇到困难或突发情况时学院会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使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接着,霍晓音副书记与参加座谈的学生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指导,鼓励大家坚持自己的目标,继续奋斗,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最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会更加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学校和社会。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爱,更加深了师生间的情感,及时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树立信心,激励着他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