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2019-11-18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44

  1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习效果,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从网上展馆中,大家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观看后党员们展开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网上展馆,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内心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祁正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将组织参观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切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