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开展第二期“大气·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8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刘文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61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日大气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学院区域化党建单位盘城街道江北社区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爱空巢老人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近期,我院发展对象作为志愿者前往盘龙山庄小区开展第二期“大气·暖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爱空巢老人主题教育志愿活动。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内务,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外出工作情况等,及时了解并解决老人的需求,给老人们清洗家电,陪同老人聊天解闷,增进与老人之间的沟通,嘱咐老人常散步、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此外,还鼓励老人多参加社区活动,享受多姿多彩的老年生活。

通过“大气·暖阳”社区志愿活动,大气院的发展对象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为人民服务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