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党委举办专业分流现场咨询活动

2019-11-19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白浩巍作者(图):曹静 梁陈昊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85

为推动学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每位党员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的要求,11月16日上午,大气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科骨干在内的优秀师生党员30余人在气象楼一楼大厅开展“走近大气、了解大气、融入大气”专业分流咨询活动。

咨询活动现场根据前期在龙山书院学生的问题调研,设置了毕业去向、项目竞赛、导师选择、朋辈咨询、课程设置、拔尖计划、科学研究等多个咨询点,大气院陈海山院长、周淑琴书记、周波涛副院长、陈耀登副院长、蔡惠华副书记、朱志伟院长助理、虞越越院长助理等学院领导分别参与到各板块咨询,涉及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让前来咨询的龙山书院同学对大气院有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龙山书院的同学面对即将开展的专业分流有诸多疑问,例如:各专业模块有什么区别、如何选择导师、气象学模块的毕业去向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大气院的师生党员耐心为大家做出详细解答,同时还热心地在大学规划、学业提升、个人素质锻炼等多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帮助龙山书院的同学答疑解惑,拉近了大气院和龙山书院学子的距离,更引导和督促大气院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光发热。

陈海山院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大气院各系学科骨干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龙山书院的同学咨询毕业去向问题

大气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