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华风南信大研究院签约揭牌

2019-11-21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作者(文):曹珊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887

11月20日下午,我校与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风集团”)签约共建华风南信大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基嘉楼2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韦忠平,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副总经理陈钻出席活动,学校及华风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韦忠平副校长主持。

  管兆勇书记在致辞中对张守保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简要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情况。今年上半年,华风集团已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共建研究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随后管书记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良好形势以及在政产学研用合作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气象科技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南京江北新区建设中所处的重要位置,以及重点打造的“环南信大知识经济圈”和“中国气象谷”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南信大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包括华风集团在内的落地合作企业依托南信大的人才、技术、科研成果以及江北新区配套政策等优势,把合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推动气象科技产业的发展。

张守保董事长感谢母校几十年来为气象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也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华风集团的支持。同时也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的振奋和自豪,并期待与母校携手共同推进中国气象产业发展。他表示,华风集团将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创新运行机制,加大科技投入,抓住国家级江北新区建设的新机遇,搭上南信大迅猛发展的快车,全面落实协议项下的所有工作,实实在在地推动合作项目稳步开展,在成果、人才、效益方面做出实绩。

随后,韦忠平副校长和陈钻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校企研究院合作协议。管兆勇书记与张守保董事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并借助校企研究院的平台积极推动在南京建立“灾害预警大数据分中心”。

管兆勇书记致辞

张守保董事长讲话

签约

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