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2019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11-27来源:工会作者:钱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于杰访问量:463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11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双打赛在高新区飞扬球馆顺利举行。比赛分男双和混双两个双打项目,共进行了30场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单循环赛制,根据总积分确定排名。

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准备、敢打敢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每球必争,场下友好交流。各位老师精心布局,合理补位,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尤其是男双比赛中体现了力量、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各参赛队员既是选手也是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各项工作中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30场激战,最终陈铁喜/吴俊、王慎敏/刘振波、获得男双冠亚军;混双冠亚军分别为宋金暖/侯冰、陈铁喜/张艳获得。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把全年的比赛分成了三个阶段组织开展。分别在3月、6月和11月共举行的三场形式各样的双打比赛,教职工好者踊跃报名,近80余人次参与其中。大家对协会组织的形式多样的比赛纷纷点赞,表示比赛既有娱乐性也有竞技性。羽协各项比赛的举行,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