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走入院系,精准服务—图书馆学科服务部为管工院师生举办专题学科服务讲座

2019-11-28来源:图书馆作者:朱紫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71

为了把“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办学理念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知识服务,同时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学科服务的精准度,1127日下午,图书馆学科服务部林玉容老师走进管理工程学院,在逸夫楼N309开展了主题为“追踪热点、关注前沿——利用CiteSpace助力科学研究”的讲座。

林老师从CiteSpace是什么,能做什么谈起,并结合实例讲解如何通过CiteSpace来追踪和分析具体学科的行业发展现状、研究热点、研究前沿等,为助力科研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此外,林老师还分享了相关资料以及实例的底层数据,为后续师生的线上线下学习实践提供保障。

本次讲座深受师生欢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氛围轻松热烈,林老师娓娓道来,听众也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还将根据用户需要,提供系列的学科服务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