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代表团来访我校深化合作

2019-12-02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李景怡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973

11月30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副校长Kevin Truman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北群会见了Kevin Truman教授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北群校长对Kevin Truma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以气象学为重点学科,拥有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通信与信息工程等优势学科,着力发展计算机、控制以及人工智能等信息学科。我校与国际知名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合作覆盖不同学科门类,包括中外合作办学和校际交流项目,成立联合科研机构等多种形式。他表示,希望双方在设立合作科研机构、搭建教学平台、组织教师互访、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等领域开拓多种形式的合作。

Kevin Truman教授简要介绍了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的办学情况和科研成果。他表示,两校的办学理念和国际化战略非常相似,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继续推进与我校自动化学院的校际交流项目,努力促成两校在多个办学层次的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