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典礼

2019-12-04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周凡作者(图):陈炯瑶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25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12月2日下午,龙山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书院2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党课由龙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京波主讲,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梅主持。

  培训课上,张京波副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为主题,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大学生入党动机现状、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他特别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了错误的入党动机对组织、对个人的严重危害性,告诫大家从主动学习接受教育、积极实践付诸行动、加强自我修养、改造主观世界这几个方面来端正入党动机。他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出发,鼓励大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学先进,当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的入党信念进一步坚定,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为积极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