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赴东北地区高校“一站式”招聘优秀人才

2019-12-04来源:人事处作者:李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854

  为深入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吸引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11月26日至30日,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带队,人事处、自动化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滨江学院负责人组成的招聘团,专程赴东北地区三省三市国家“双一流”大学开展“一站式”招聘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招聘活动在大连理工大学设立辽宁省面试工作站、在吉林大学设立长春市面试工作站、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设立哈尔滨市面试工作站,招聘高校还覆盖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国家“双一流”大学。招聘活动包括学校介绍、政策宣讲、报名初选、现场问答、专家讨论等环节,应聘博士毕业生报名踊跃,在大连理工大学面试工作站一次就来了36位博士聆听宣讲。总体看,应聘博士生的学术水平、实践经验和综合素质比去年有较大提高。

  我校“一站式”招聘是简化高层次人才入校手续的“暖心工程”,也是学校主动走出去有目标揽才选人、有针对性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措施。据悉,学校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吸引高层次人才的加盟,出台了包括“校长面对面”、职称评审“直通车”、人才服务“全天候”等多项政策措施,受到了高层次人才的一致好评。

政策宣讲

现场发放预录用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