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某部队参谋部感谢我校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提供专业服务

2019-12-04来源: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作者:项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53

  近日,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收到来自61175部队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我校积极为地方和部队提供专业服务。

  今年9月至10月,为提升61175部队气象观测保障能力,部队选送学员到我校综合气象观测基地进行集中训练,大气与环境实验中心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学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等困难,选派专业指导老师对61175部参训人员进行了全程辅导,详细讲解气象观测技术、传授气象保障经验,并结合不同天气条件,开展针对性气象观测实训。在大气与环境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和王巍巍老师的细致指导下,参训人员在10月下旬举行的目标区域气象观测科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气与环境实验中心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与61175部队建立长期合作,加强多方交流、共同提高,加强专业服务能力,为军民融合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