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2019年“骏安杯”无锡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在滨江学院顺利开展

2019-12-0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过雨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过雨辰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63

       11月26日,由中共无锡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总工会、江苏省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承办的2019年“骏安杯”无锡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在滨江学院大礼堂顺利开展。

       中共无锡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蹇俊、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左保春、江苏骏安信息测评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楷、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出席了复赛和决赛启动仪式。   

       曹广喜院长代表滨江学院对无锡市委网信办、工信局、人社局、总工会、通管办等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莅临大赛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滨江学院将不断加快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基地的软硬件建设,集成优势资源,全力推进基地的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创新、产业健康发展持久赋能,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捍卫网络疆域、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上午,来自全市的20支职工组参赛队伍和10支学生组参赛队伍开展复赛阶段CTF比赛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12支职工组队伍、6支学生组队伍进入下午的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攻防赛制AWD形式,并最终产生职工组和学生组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滨江学院“智慧滨江”团队获职工组团体第一名,孙宁老师、邹自力老师、毛伟民老师分获职工组个人第一、三、四名。此外,滨江学院荣获该项赛事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启动仪式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