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初级党课第四讲

2019-12-04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冀瑞鹏 张帆作者(图):毛羽琛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49

  11月28日晚,管理工程学院在北辰楼东阶梯教室举办第四期初级党课培训第四讲,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信仰的力量”,由冀瑞鹏老师主讲,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伊始,冀老师以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们明确党员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优秀的象征,代表着责任和义务。他从信仰的含义、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力量和坚持信仰四个方面展开了本次讲座。他首先从不同维度解读了信仰的含义,随后,围绕 “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阐述了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信仰共产主义的深远意义,讲述信仰的力量时,冀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李大钊、夏明翰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让同学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共产党人对党的坚定忠诚。最后,他呼吁管工学子与时代同行,以信仰为导航,正确理解共产党人信仰的时代内涵,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信仰的旗帜增添新的光彩。

  管工院始终重视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本次培训有助于帮助管工学院新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