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举办第二届消防趣味运动会

2019-12-0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王平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过雨辰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80

       为助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加强学院消防技能训练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12月1日上午,由滨江学院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的滨江学院第二届消防趣味运会在桃园运动场进行。各二级学院、无锡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组队,共有11支队伍的4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朱广革,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李沛武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员颁奖。

       本次比赛以“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共享平安”为主题,分为紧急扑救、比赛穿消防服、负人越障碍跑、疾速灭火四个项目。无锡市锡山区消防大队安镇专职队10余名教官参与并指导了比赛。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通过竞技体验消防官兵的工作日常。最终,自动化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大气与遥感学院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团体前三名。

       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学院冬季防火工作的序幕,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为学院的和谐发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紧急扑救

比赛穿消防服

负人越障碍跑

疾速灭火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