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梦——文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2019-12-04来源:文学院作者:作者(文):罗淑芳作者(图):许明洋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63

  为落实学校《关于持续做好2020届普通本科学生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也为增强文学院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12月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峰、副院长张军、学办主任马静等来到文学院考研教室,开展了考研慰问动员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朱庆峰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刻苦学习表示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冲刺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做到心无旁骛、专心备考,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张军副院长向同学们讲授了一些应试技巧,他强调,在最后的复习阶段,要查缺补漏、梳理知识点,同时也要恰当取舍,做到抓重点、抓关键,提高效率,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好考试心态,回避考后讨论。

  马静老师回忆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随后朱庆峰书记和张军副院长向考研学子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用品和福袋。

  除此之外,文学院考研指导老师还陆续分组开展各种贴近学生、温暖心灵的考研慰问活动,营造关爱、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提振学生考研士气。

  文学院20届考研慰问系列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对广大考研学子的关心,既鼓舞了考生士气,又放松了紧张心态,提高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