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国奖国励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2-04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王洋洋作者(文):作者(图):黄清晨 发布:唐翠梅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69

  12月3日晚,自动化学院在滨江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国奖国励先进事迹报告会。特邀请2016级荣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及获得保研资格的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交流,学办辅导员刘悦、王洋洋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会。

  交流会上,杨平同学从学习成绩、科研比赛、夏令营方面向新生做介绍,刘文娟同学主要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以及研究生推免过程中的经历、经验和个人见解。鹿奔同学从学习、班干工作、科研竞赛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合理安排时间、不怕困难、奋勇前行!肖小月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绩,重点分享了英语学习方法,并对研究生院校的选择上给出了意见建议。盛泽轩同学介绍了一些学科竞赛情况和一些学习经验,激励学弟学妹们不要因为自己才大一就虚度时光。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使2019级的同学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也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优秀学子作经验交流

低年级学生认真聆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