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举办第十四期“大气·寓见”微课堂

2019-12-05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任天艺 作者(图):曹静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38

  为进一步帮助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提高复习效率,高分通过考试, 12月3日,大气院开展了以“学风建设进宿舍”为主题的第十四期“大气·寓见”——决胜四六级微课堂,并邀请了两位有经验的学长学姐走进宿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两位主讲人分别来到沁园24栋和沁园26栋分享备考经验。其中,高晶晶同学结合个人经历,特别讲解了单词、听力和阅读方面的考试技巧,提醒同学们调整作息时间,充分利用网课资源,同时分享了个人的备考趣事。张楷文同学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流程和他个人的答题习惯,着重强调要脚踏实地,鼓励大家坚持每日积累,有策略地提升薄弱环节,并针对应试策略做出了说明。通过答疑环节,缓解了同学们对备考四六级的紧张情绪。

  此次微课堂的开展切合实际需要,满足了同学们对冲刺四六级的强烈需求,体现了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