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助推考研梦 护航成长路——应用气象学院2020届学生考研冲刺指导暨慰问会

2019-12-06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作者(文):江晓菲作者(图):江晓菲 发布:靳蕊卉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99

  12月5日上午,应用气象学院在气象楼814召开了2020届学生考研冲刺指导暨慰问会,应用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桂华,辅导员老师靳蕊卉及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慰问会,会议由学办老师主持。

  首先靳老师播放了一段视频,肯定了同学们之前付出的一切努力,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一个月中坚持到底。

  随后,靳老师请来的学长学姐分别从各科考试的复习方法、考试技巧和注意事项,考前的心态调整,外校考生的准备工作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为现阶段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交流,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学姐以自己考研的经历为例,指导同学们在做题时的注意方式方法并强调了政治在考研中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不要掉以轻心;学长最后要求大家考试时要做好时间规划,并建议大家现在就开始模拟练习。

  接着,奚桂华副书记对所有在座的考研学子表示了肯定,分析了考研工作的基本形势,保持平常心,科学规划,善始善终。他以之前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为例,鼓励同学们要有足够的自信,坚信自己大学四年的综合能力培养对考取研究生起到的支撑,并且提醒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调整好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

  最后,靳老师恳切的给予了大家几点非常实用的考前注意事项,并祝大家考研顺利。然后为同学们送上了悉心准备,精心挑选的文具用品和保暖装备,同学们的士气获得了极大鼓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