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大学生生涯导航座谈会

2019-12-06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陆航宇作者(文):作者(图):金豪亮 发布:李莹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53

  12月4日中午,自动化学院举行了以“冬季送温暖”为主题的大学生生涯导航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党委副书记霍晓音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天森出席了会议。关工委成员汪涛、学办主任卞建萍以及19名困难生代表列席。

    在会上,刘佳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对困难生的帮扶政策。她表示,学校、学院一直非常关心和关注大家的成长成才,一直在寻求各种手段和方法来帮助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学院发起的“自能量基金”就是一个有益的尝试。刘佳副书记叮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困难就找学院、找老师,学院一定想方设法帮助大家。

  随后,范天森副主任与困难生亲密交谈。他谈到,帮学扶困是关工委最基础最常见的活动之一,但这种帮扶活动随着关工委工作的深入和全面发展,已经不局限在经济帮扶这一个方面。范主任介绍道,关工委的成员主要是由有知识、有能力、有爱心、有时间和精力的离退休教师组成的,对于同学们普遍存在的个人定位不清晰、发展方向不明确的问题,关工委的老师们很有发言权,也很乐意与大家分享经验。

  最后,参会的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保暖内衣,同学们在严寒来临之际收到这份御寒礼品均表示十分欣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