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考研助力活动

2019-12-07来源:长望学院作者:长望青年新闻中心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14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心理调适、树立考研信心、坚定考研信念,长望学院12月6日在基嘉楼203会议室举办了2020届学生考研助力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康宏,学办主任高婷亭、团委书记赵魏丹出席,2020届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录制了暖心的祝福视频,视频中有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为大家加油打气,有已经毕业的15级学长学姐在世界各地为大家送回祝福,也有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提出的希望。学院还为全体考研同学购买了全套考试文具、暖手宝和牛奶,为寒冬考研季备课的同学们送上点点温暖。

  活动由赵魏丹老师主持,赵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今年考研形势和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考上理想目标;接着几位同学代表谈了自己目前的进度和状态,学办主任高婷亭老师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请大家做好最后阶段的冲刺准备,轻装上阵把握节奏,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王康宏副书记对全体考研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到底,研途并不轻松,但始终有学院支持,请大家一定坚持到最后;二是稳住心态,冲刺阶段要学会稳定心态,调整好心态才能临阵不乱,稳定发挥;三是把握技巧,目前阶段需要进行全面复盘,整体梳理;四是调整作息,保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五是严守纪律,作为长望学生,严守底线,公平公正参与竞争。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带着全院师生的祝福和希望踏上考场,一定不负众望!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考研慰问物资,为所有考生做好考研最后一公里的各项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