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2019-12-07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常月圆作者(文):顾祝爽 常月圆作者(图):吕由 发布:常月圆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19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拓宽计软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对学生学业发展进行更好的指导,12月4日晚,计软院特邀澳洲国际留学项目部周艳和张帆老师于文德楼S407教室为计软院学子举办了出国留学专题讲座,计软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周艳老师以自己独特的视角首先从留学现状、留学准备、学院推荐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背景和知识,向同学们风趣形象地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同时,她还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进取的学习状态,刻苦努力奋发有为,为创造自己精彩人生添加砝码,开启一扇通往世界的窗户。讲座期间,同学们专心聆听,学习热情饱满,掌声不断。随后,张帆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出国留学学生获得的成绩和现状,详细讲述了同学们关于如何选择出国留学高校、出国留学的优势、如何做出适合自己的出国留学规划、如何参加短期出国实习见习或游学项目、如何进行申请和办理签证等问题。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反响热烈,使得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多的憧憬。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相关流程、方法和策略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认识,也有助于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出国留学的相关指导工作,为广大青年学子在追梦的道路上取得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