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一行来校考察

2019-12-1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053

  12月6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一行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戴跃伟出席座谈会。江北新区相关领导,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推进教师“工程化”领导小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网络信息中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戴跃伟主持。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致辞中简要汇报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他说,学校始终坚持面向行业特色办学,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办学规模与层次得到了质的飞跃,在国际大学排名、学位点建设、ESI学科排名、教学科研、生源质量等方面成效显著。近年来,学校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深度融合,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陈锋主任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情况,并对产教融合工作举措进行了说明。最后,他希望南信大能够抓住产教融合的机遇,更好地服务于江北新区新兴产业的发展,服务气象行业,服务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前,陈锋主任一行在副校长戴跃伟的陪同下参观了气象台、可视化中心、大探基地、象辑科技南京研究院等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