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份期刊微信公众号分别获评“十佳”“原创”奖

2019-12-12来源:期刊部作者:张福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85

  在2019年江苏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科分会微信公众号评选中,我校《大气科学学报》微信公众号荣获“十佳微信公众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微信公众号荣获“原创内容奖”。

  随着新媒体尤其是微信成为人们重要的沟通渠道,期刊部顺应媒体传播的新趋势,积极探索期刊传播的新形式,于2017年9月正式运营微信公众平台。期刊部微信公众号在吸引用户、维护用户方面做了大量实践,如从完善功能、多种新媒体交叉传播、精心策划原创内容、推送优质科普论文等方面增加活跃用户数量,提高用户黏度。期刊部微信公众号在提升期刊影响力、打造期刊品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获得“十佳微信公众号”“原创内容奖”的光荣称号充分肯定了期刊部在新媒体融合发展所做的积极探索。今后,期刊部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努力打造精品微信公众平台,并借助微信公众平台进一步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