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队参加盘城街道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2019-12-12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庞章军 宋锦章作者(图):宋锦章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26

  12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江北新区盘城街道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中学开展的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徐萍,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庞章军带队,共有来自学校12个单位的2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寒冷的冬日里,我校参赛队员们在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的4项集体项目、2项个人项目中收获颇丰,特别是在集体项目“拔河”“迎面接力跑”“十人齐步走”“运转乾坤”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活动是盘城街道区域化党建与我校共建项目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地党组织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区域化党建的影响力、渗透力,也为学校与盘城街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注入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