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大气科学学报》荣获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

2019-12-12来源:期刊部作者:张福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791

  11月7—8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3次年会在成都召开,年会发布了“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论著”等遴选结果,并颁发了证书。《大气科学学报》等82家期刊获得“优秀团队”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科学技术期刊研究会组织实施,目的是促进高校科技期刊队伍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并鼓励科技期刊编辑出版集体、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扩大学术影响力。评选活动根据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拟定的《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遴选方案》中的申报条件以及遴选规则,通过各期刊编辑部对照申报表上的具体要求进行认真填报并签字声明后提交。经计算机筛选、专家评审组评估、编校质量审读、复核、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完成。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现有千余个会员单位,最终遴选出优秀团队82个。

  近年来,《大气科学学报》充分凝聚编委力量,不断改进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学报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本次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光荣称号充分反映了《大气科学学报》编辑部成员团结合作、精益求精的办刊风貌。今后,编辑部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具挑战性的评比中再获佳绩。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