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举行各年级考风考纪集中学习宣讲

2019-12-12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滕绵雨 作者(图):滕绵雨 发布:詹筱茹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47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抓考风考纪,从12月初开始,传媒与艺术学院分年级召开考风考纪集中学习宣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辅导员鹿丰玲、俞世兰、段升财分别召开4场年级会和学生干部会,集中对全院学生进行考风考纪宣讲。

  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试纪律规定》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违纪处分规定》的相关内容,重点强调了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的认定和处理,严肃指出了因考试违纪或作弊将会给人生带来怎样的危害。同时再三向同学们强调考试期间珍爱名誉,严守纪律,诚信当头。

  传媒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教育,此次集中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学生的考试纪律意识,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坚持拒绝考试作弊,做诚信好学的南信大学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