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举行“知艾防艾”艾滋病防控知识宣讲

2019-12-12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滕绵雨作者(图):滕绵雨 发布:詹筱茹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36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防控艾滋病以及对自我保护的意识,12月11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在滨江楼N201教室举行了防艾知识教育宣讲。此次宣讲由传媒院学办主任关颖婧老师主讲,全体2019级250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关老师结合南京市艾滋病防治知识校园行系列宣讲活动的知识,倡导同学们“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她指出,艾滋病具有致命性且无法治愈,潜伏期5到10年,对个人身体危害极大,每个同学都应该有防护的知识,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随后,她详细给同学们宣讲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再三叮嘱同学们珍爱健康,做好自我防护。

  传媒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工作,本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有效地消除了部分学生对艾滋病的误解和恐慌。同学们都深有收获,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循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准则,做到身心健康,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学习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