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9-12-1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286

12月1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戴跃伟,党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大气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戴跃伟副校长主持。 

管兆勇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解放思想,以机制创新激发内生动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说,学校遵循“八个看”办学规律,坚持“以生为本”理念,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为探索“双一流”建设内涵做出贡献。 

黄雄彪副厅长表示,经过调研交流,对南信大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印象深刻,特别是学校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立体化布局学科建设,在丰富人才培养方式、引进高水平师资、加强与地方合作等方面亮点突出。学校深度涵养良好生态,遵循科学办学规律,制定严谨管理目标体系,探索出了独具学校特色的办学路径。他希望双方增强进一步联系,为校地合作开拓空间。 

会上,戴跃伟副校长从科教融合、路径创新、方法举措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表示学校对标世界一流,形成“一体两翼三维”的一流学科建设体系,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座谈会前,黄雄彪副厅长一行在戴跃伟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气象台、可视化教学中心、综合观测基地等。

黄雄彪副厅长讲话

管兆勇书记讲话

戴跃伟副校长主持

参观综合探测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