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在京拜访中国气象局领导

2019-12-14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窦道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窦道阳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649

  12月13日下午,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江志红在京赴中国气象局拜访了刘雅鸣局长,双方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亲切座谈交流,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相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北群校长向中国气象事业发展70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经过70年的砥砺奋进,中国气象事业迈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气象现代化水平快速提升,保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用愈加凸显,国际影响力不断显现,成绩的取得令每一位气象人都倍感振奋与自豪。他还向刘雅鸣局长汇报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近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和局校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绩,并诚挚邀请刘雅鸣局长莅校参加国际化办学30周年等系列活动。

  刘雅鸣局长对李北群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近期工作中呈现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绩,对我校的发展态势表示高度认可,并寄予了良好期许。她指出,南信大是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卓越贡献,要坚定不移地支持南信大各项事业发展,支持南信大发展就是支持中国气象事业自身发展。南信大要深度融入中国气象事业,始终与中国气象事业同频共振、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双方在相互支持、紧密协作、协同创新中继续施展大作为,谱写新篇章。

座谈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