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举办考研考前动员会

2019-12-13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沈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71

  为鼓励和激励即将考研的学生积极备考,我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文德楼S606组织考研学生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所有报名考研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及学办范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先后发言,带领学生了解考研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增强信心,缓解压力。徐锋华副书记强调,要调整作息时间和学习心态,高效率复习,将最佳状态带到考场上,坚持考完所有科目。他特别提醒:考生需提前查看考场位置,外校考场需提前选定住宿以保证充裕的时间到达考场;妥善保管准考证,注意携带规定考试用具,切记手机关机,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在考试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要举手提问,注意试卷页数,切勿漏题。最后,两位老师都祝福各位同学能够考取理想的成绩,成功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既然选择了考研,就不要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

  在老师的悉心嘱托下,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重视与期望。同时,学院为考研学生准备了一套考试专用文具和两个橙子,其中文具用来帮助学生做好考前准备,而橙子寓意成功,奖励同学们一段时间以来的艰苦奋斗,期望能够取得成功的果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