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举办“从梁家河的知青岁月追寻习近平的初心和使命”党课培训

2019-12-13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熊扬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詹筱茹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01

  12月11日,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于滨江楼N201开展了主题为“从梁家河的知青岁月追寻习近平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培训。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担任主讲,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本期课程,詹老师从:“我是黄土地的儿子”“治国理政的历史起点、逻辑起点与价值支点”“美丽乡愁”“人生的镜子与锤炼党性的鲜活教材”等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讲述了习总书记梁家河的青葱岁月,追寻人民领袖的初心,激励当代青年从“梁家河大学问”里砥砺前行的信心,感受习总书记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以身许党的政治定力、真挚为民的赤子情怀、担当实干的高尚品质与工作作风。

  詹老师鼓励在场同学要向习总书记学习,发扬脚踏实地、艰苦朴素的精神,做实事、做好事。遇到困难了,想想习总书记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都能大有作为,新时代提供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怎么不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本次党课培训使大家对国家领导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国家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推进传媒与艺术学院学生群体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